产品

高能大功率陶瓷盘式电阻器

  • High Energy HVR Resistor Alternative | High Power Resistor Manufacturer
High Energy HVR Resistor Alternative | High Power Resistor Manufacturer

高能HVR电阻器替代品| 大功率电阻器制造商

  • 描述:大功率高能陶瓷圆盘电阻器制造商 - 引线型,浪涌功率电容器,基于氧化锌的陶瓷材料,替代和替代来自英国的 HVR 电阻器
  • 立即发送询问

                 高压高能陶瓷片电阻器----碳化硅基
 





 特点

1)100%的陶瓷压铸结构,主要由氧化锌,氧化铝,氧化镁和人造粘土组成
2)承受高脉冲能量,适用于超高压环境,可用于1000kV以上的电路,瞬时功率高达3kkw
3)无感设计,非传统绕线和非薄膜结构电阻。 可用于空气,绝缘油,SF6气体。 
4)组装方式灵活,可以接受客户要求。通过电阻盘串联。



 结构






 规格 

  Do:外径、Di:内径、T:厚度






脉冲功率曲线(单脉冲)





功率,电阻范围和耐电压





关于演出

 




典型应用





可选产品组装  






替代替代品 HVR 电阻器 高压大功率高能陶瓷电阻器

2020年,HVC开发了使用氧化锌基材的新型陶瓷盘式高压电阻器。
这种新型陶瓷电阻器与传统的金属壳型高电阻相比具有许多先进的性能
功率电阻,还具有更高的浪涌吸收能力。

与HVR的原始高功率电阻相比,HVC项还获得了一些快速列车和智能电网的认可
市场客户。 他们要求高功率电阻器制造商仅向他们提供光盘(主要用于供电)
电机客户)以及装配类型(主要用于运输设备制造商),
欢迎提供您的设计思路和现有的HVR绘图,我们的工程师可能会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我公司氧化锌基高能电阻的性能
 
氧化锌陶瓷线性电阻是由复合陶瓷电阻无机材料制成,采用先进的新型陶瓷技术,具有传统电阻无法比拟的特性。 它在高频,大电流脉冲电路,高能量吸收电路,非间歇电源电路中具有独特的优势,特别是在存在冲击能量,峰值功率,高电压或低电感等条件的情况下,复合陶瓷电阻器可以为您提供以简单而经济的解决方案来解决行业难题点。 该产品具有瞬间吸收大功率,防潮,防尘,体积小,安全,寿命长等优点。 在性能上,它远远超过了国内外的炭黑复合电阻。 它是新一代产品,有利于客户开发新产品并为用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产品优势
 
1.大功率:产品的电阻值可调,可以承受大电流,可用作大功率电阻。
 
2.能量耐受性大:每立方厘米的瞬时能量吸收是欧洲生产的粘土炭黑陶瓷电阻的两倍以上; 没有膜型和绕线型电阻的破坏现象,合理的结构使能量吸收分布更加均匀。
 
3.无电感:约0.4 uh,相当于相同长度导线的电感,适用于高频和超高频环境。
 
4,耐高压:可用于大功率,大热容量的超高压,特高压输电系统,可承受短期过载和峰值电流。
 
5.体积小:金属电阻和粘土炭黑陶瓷电阻的体积的1/10-1/2,适用于各种仪器和设备。
 
6.性能稳定:在长期使用中,欧洲粘土炭黑陶瓷的电阻变化率超过1000倍,而该产品的变化率在设计范围内,变化不大。
 
7.耐潮湿,耐腐蚀和抗氧化:它可以在极端环境下工作,例如灰尘,水,油,高寒,海洋和太空。
 
8.防振:合理的结构使产品具有防振功能。
 
9.安全性:均匀吸收电阻体内的能量,以防止爆炸。
 
10.使用寿命长:使用炭黑电阻器时会出现恶性循环现象,是欧洲生产的炭黑电阻器的使用寿命(10年使用寿命)的30倍以上。
 
 
主要应用行业
 
1.高压电阻和超高压隔离开关。
 
2.充放电,大功率电力设备的接地保护电阻。
 
3.变压器和变电站的中性点接地保护电阻。
 
4.风力发电,核电站和光伏发电机组的放电保护电阻。
 
5.电气和电力设备瞬间需要大电流和高功率电阻。
 
6.高速机车,起重机,电梯等的制动变频电阻,消谐电阻。
 
7.航空航天领域的加热和非感应电阻。
 
8.海上石油平台,船舶和军舰的耐腐蚀性。
 
9.电阻电容晶闸管保护电路的吸收电阻。
 
10.设备的软启动,限流,变流,电容器放电,虚假负载等领域。


上一篇:无 下一篇:没有